首页- 合作伙伴- 海外合作伙伴

海外合作伙伴

牛津大学全球发展和展望研究院


一、大学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1年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 900 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中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28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 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的首要任务是给海外合作伙伴和学生持续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和学术服务;巩固和稳定其与海外合作伙伴和学生之间建立的,长期稳定且卓有成就的合作关系。


二、项目背景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在这充满不确定的时期,全球共识和相互知识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为此,OPGDI 特别筹备本次导师辅导制(Tutorial System)学术辅导课程。牛津大学导师制是牛津本科教学最为核心的部分。学生将有机会以2-3人小组形式,接受牛津导师就自身兴趣学科的针对性辅导,培养自主学习及研究能力,训练批判性思维。本次课程为期9周,均为线上授课模式。


学校网站: 

http://www.rpc.ox.ac.uk/research-life/opg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