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伙伴- 海外合作伙伴

海外合作伙伴

朱拉隆功大学


一 学校简介

朱拉隆功大学(泰语:จุฬาลงกรณ์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英语: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8位,并跻身QS“世界学术声誉百强大学“ 。该校拥有19个学院、2个研究生学校、1个分校、11个研究所、2个教育中心和3个附属学校。


二 院系设置

朱拉隆功大学有19个学院、2个研究生学校和3个研究所提供超过450个泰文或英文授课的学位课程,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

学院包括:建筑学院、文学院、会计学院、传媒学院、牙科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和运用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理科学学院、政治科学学院、心理学院、理学院、应用健康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及研究生院。


三 科技研发

朱拉隆功的10个研究所分别是:亚洲研究所、生物技术和遗传工程研究所、健康研究所、环境研究所、商业管理研究所、人口研究所、社会研究所、冶金和材料科学研究所、语言研究所、普通教育研究所等。此外,还有一所石油和石油化学学校。

3个中心:学术开发中心、计算机服务中心和科学技术研究设备中心。


学校官网

https://www.chula.ac.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