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国际办凤凰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绿色植树,筑梦美丽校园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3月1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办凤凰书院联合党支部党员教职员携手珠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外管大队温宇良大队长和外管大队民警,外籍教师及国际学生联合开展了一场绿意盎然、热情洋溢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提升党员教职员以及国际师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国际师生共同建设和谐校园的参与感,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同时也促进结对共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的共联平台和共建优势凝心聚力、共建共享,以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本次植树活动中,国际办、凤凰书院的党员教职员们满怀热情,佩戴好安全设备后便迅速投入到忙碌而有序的植树工作中,他们手持铁锹,脚踩泥土,动作娴熟而有力。每一铲泥土都挖得有力而均匀,每一棵树苗都栽得笔直而挺拔。而校区的国际师生们在植树活动中,脸上也同样洋溢着阳光、喜悦的笑容。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外管大队党支部的民警同志们也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参加植树活动的全体师生、教职员共同展现出了团结协作,与绿色同行的精神风貌。种下的一颗颗树苗在此扎根,为园区增添了一片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教职员以及国际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生态责任感,也是一次促进国际师生互助友爱,实践共建美丽校园的美好意愿的机会。此外,党员教职员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构建良好生态环境,进一步巩固了国际办凤凰书院联合党支部与珠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外管大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共建的良好关系,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通过实践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